舊日支配七

七七七七七七七。

【0】『cp葬克』黑执事同人*十年-鸢尾(老板和克劳蒂亚的前世今生)

大概是源自枢娘发的官设里面,葬仪屋手中的戒指里面是一朵鸢尾花,而鸢尾花是法兰克王朝的国花。
因为第一任国王和他的妻子克劳蒂亚之间的关于神迹的故事。和没想到克劳蒂亚的名字和史实不谋而合于是而衍生的脑洞。
男主大概可以理解为人类时期的葬仪屋,女主就是克劳蒂亚。
文笔渣,去年的旧文,搬运lof强迫自己更新吧。现在看起来还是惨不忍睹。



【十年· 鸢尾】
被神明随手折下
被世人奉为挚爱
被遗忘的鸢尾花
吾妻为克劳迪亚
圣女和新娘带着金色的冠冕
白色的血液顺着断痕流下
洗礼罪恶之躯的人类啊
祈求虚无的来世之望

在那一天前,世界上没有金色的花朵。
每一位圣人都有自己的花朵,而克洛维也没有。
“我是有罪的。”他低头看着自己干净的双手,血的温润触感还残留在指尖。身上穿的也不再是冰冷的战甲而是柔软的貂皮大衣。
他跪在祭坛前,周遭的人都报以敬仰的目光。祭祀的双手捧着花冠,为他加冕。
白色,蓝色,紫色,红色……
“我是有罪的。”他淡淡地笑了,他是法兰克的国王,第一个王朝,吟游诗人传唱他的丰功伟绩,人民向他拜服。
每一个圣人都有自己的花朵。
每一朵花只属于一个圣人。
克洛维没有属于他的花朵。
“我是有罪的。”克洛维的手上沾的不仅有自己的血,还有他亲人的血。
十年间,我剪除对手,统一法兰克各部,杀害了利普利安法兰克人和所有反对我的人,甚至将自己的亲属也残杀殆尽。
我现在就象一个孤独的香客生活在陌生人中间,我已没有任何亲属活下来,在我遇到灾难威胁时世人只会拍手称快。
“神啊!!”
“神迹!!”
人群忽然喧闹了起来,祭祀的手也颤抖了起来。
克洛维也愣住了。
预备施洗的圣水的倒影中,开出了一朵金色的花朵。
“我……有罪……”
“陛下的花朵!上帝的恩赐!”
我为了国家而放弃了我的神,上帝不是我的信仰……这不是上帝的赐予,我知道……
这是惩罚……
如果有来世……
我会好好珍惜你……
他捧起那朵被折下的金色鸢尾花,缓缓放在心口。
他银色的长发散落在肩头,眼里全是他松开手的亲族们。
“王兄,王姐,表兄,子侄……”
“还有你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